党建工作

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中获多项荣誉

2019年06月30日 15:58  点击:[]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孔子会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会上对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荣获济宁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侯元同教授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曲阜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多举措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三融入”(即融入教学,融入科研,融入专业特点),进一步筑牢基层堡垒,打造亮点特色项目;不断发动红色引擎,坚持立德树人,深挖红色名人文化资源,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党建促发展”,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高教学质量和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落实“建强支部、严管党员”的工作目标,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发展学院党委积极发挥了从严治党、改革发展、意识形态、风气引领的主导作用,有效引领了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撰稿:张慧芳)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举行 “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