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牢记历史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及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05日 10:35  点击:[]

按照学院教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的要求,配合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创建,2019430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牢记历史,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

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李志广就“如何认识和践行不忘初心”进行了主题发言,宋玉光和巩志金分别作了“普通教师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我们的初心是什么?”的主题发言。在“牢记历史,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中,李玉建、贾传兴和高影影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郭永峰书记对上述两个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点评。郭书记主要以自己目前主要负责的师范认证工作为例子,对上述发言内容一一做了精彩点评,并以此为契机,特别强调了党小组会议的重要性,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小组会议做了具体的要求。

教工党支部还进行了学习培训系列之一:“学习强国”和“灯塔在线”APP的学习和使用,由教工党支部委员辛玉峰通过PPT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这两个软件的使用方法和目前的学习要求,还特别邀请了沙未来同志就自己的学习经验进行了交流。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这也是生科院教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中视频教育学习系列的一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加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爱国热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下一步建设省级样板党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