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07日 15:51  点击:[]

3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山东省两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18EF5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主持。李志广同志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党委副书记赵强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省两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政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志广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李志广同志指出学院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继去年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获批,今年国家虚拟仿真中心实验教学平台又获得立项,教工党支部获批省级样板支部创建,是同志们善谋善作善成的结果。同时学院发展也遇到了学科建设的攻坚期,人才队伍建设的关键期,这就需要同志们围绕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目标,积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郭永峰)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