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21日 21:44  点击:[]

 

12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同志主持。赵强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历届党中央推动改革开放的进程,也是40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进程。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坚持和丰富改革开放积累的经验,并将其贯彻到工作中去,转化为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切实为曲园复兴、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59EB6

会上郭永峰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

 

(撰稿:郭永峰)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师德教育”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