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于慧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09日 15:34  点击:[]

10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于慧研究员应邀来访我院,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榕于榕小蜂协同进化研究:一对一专性共生机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包颖教授主持,生科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1801

于慧研究员从榕树与榕小蜂的生活史周期、“一对一”专性共生关系及对其新的理解、一种榕树内榕小蜂的物种形成机制等方面向老师们和同学们展示了她们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新的研究思路。

随后,于老师跟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精彩的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报告会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并为广大师生的科学研究带来了新的启发。

(撰稿人:孔晓彤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获批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