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中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25日 18:13  点击:[]

近日,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集中实习)中期交流会分别在曲阜师大附属中学和曲阜市实验学校举行。教育实习校内指导老师、两个实习学校的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实习学生先汇报了自己实习开始1个半月以来的实习情况,并进行了实习生代表汇报展示。随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从教案编写、教学方法、教材选用、教学基本功、如何处理与学生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总结,同时也肯定了2016级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的高度的组织纪律性。

最后校内指导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实习生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模范遵守实习生各项规章制度、认真编写教案、虚心向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请教、注意实习过程中的交通安全等。本次中期检查很好地总结了前一阶段教育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了下一阶段教育实习工作有序、有效、有力的开展。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