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

2019年03月25日 10:26  点击:[]

1.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只准带必需的文具。

2.考生应在开考前10分钟,凭准考证(加盖研招办公章)、二代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无证件者不得入场。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3.不允许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否则以作弊论处。

4.考试期间若发现交头接耳、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接传答案或交换答案者,立即将其清除考场,取消复试资格。

5.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均须写上姓名、报考院系、报考专业(一志愿考生填报考专业;调剂考生填调剂我校专业)、准考证号,否则该门课程以零分计。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

6.考生答题必须用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

7.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8.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

9.不允许提前交卷,禁止将试题、答题纸及草稿纸带出考场,违反规定者,按作弊处理。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答题纸交监考老师。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考生上厕所。

10.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自负。

11.参加完本场英语考试后,请于16:00前到各培养单位指定地点参加专业课笔试。

12.考生参加完培养单位的面试后即可离校,我校会在第一时间网上公布拟录取名单。调剂我校考生拟录取后必须在我校公布拟录取名单后,按照研招网调剂系统内发送待录取通知中规定的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选择“待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请大家登陆研究生处网站查询或教育部调剂系统查询“拟录取”状态。

上一条: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