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校举办生物学、生态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论证会

2018年10月24日 08:30  点击:[]

我校举办生物学、生态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论证会










2018年10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生物学、生态学一级硕士学位点自评专家评审会在生命科学学院208会议室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正旺教授、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王宗灵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唐学玺教授、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刘洪军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赵同标研究员担任本次论证会的评估专家,张正旺教授任评估专家组组长。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冯冲出席并致欢迎词。生命科学学院主要领导、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冯校长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工作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情况,希望能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校生物学、生态学硕士一级学科学位点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完善,实现更大的发展

随后,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根据合格评估的评价指标体系,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支持条件、建设规划及持续改进等方面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两个学位授权点的工作汇报,查阅了评估总结报告及相关材料,并与研究生导师代表和学位研究生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生物学和生态学硕士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在经过评估专家组讨论后,张正旺教授代表专家组宣布我校生物学和生态学硕士学位点评估合格。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