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19级新同学

2019年09月17日 10:44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96日起,我院陆续迎来2019级新同学。迎新点上工作人员的熟练操作、报到手续的清晰简单、服务人员的细致周到,让满怀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感到满意放心。迎新现场氛围热烈、有条不紊。

9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副院长王仁君深入迎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19级新同学及家长。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与新生注册报到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项迎新工作的部署与落实,向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努力使新生及家长感受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视察过程中,院领导与正在办理入校手续的新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与祝贺,对各位家长信任支持我院的办学育人事业表示感谢,勉励各位新同学尽快找好自己作为“大学生”的角色定位与奋斗目标,好学上进,全面发展,在逐梦奋斗中成长为不负厚望、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我院2019年共录取来自全国 23 个省(市、自治区)的本科生515名、研究生61名,质量和数量均有提升,学院育人品牌进一步彰显。

(撰稿人:周琦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的大学教授”宿舍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野外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