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赴临沂、五莲、安丘看望支教学生

2019年06月17日 15:23  点击:[]

    为全面了解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支教同学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6月5日至6日,我院团委书记刘洪铎、实习指导教师李玉建、陈磊一行到临沂、五莲、安丘各实习支教学校看望和指导实习支教的同学。


    老师们先后走访了临沂义堂中学、临沂十四中、五莲松柏镇中心学校、五莲户部乡中心中学、安丘兴安街道白芬子初级中学、安丘红沙沟中学、安丘莲花山中学、安丘明德学校、安丘景芝中学等学校。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实习学校领导、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食宿情况和教学情况,了解了各位同学的思想动态。老师们鼓励各位实习同学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学以致用,在服务地方的教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与实习校方座谈时,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对我校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为实习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让实习支教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殷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上一条:学院2016级学生集体实习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