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3日 17:30  点击:[]




为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及两个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有进一步的了解,6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综合楼201教室举行了2018级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仁君老师、徐德立教授、邱念伟教授、刘文静老师,2018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文静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是为了对2018级生物科学类的同学进行分流考试方面的指导与帮助。王仁君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分流考试的相关规定、分流计划及流程。随后,邱念伟教授对生物科学专业作出了具体的介绍,明确了该专业的特点、培养要求、专业核心课程及专业拓展课程,并对该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邱念伟教授强调生物科学专业不仅要求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培养同学们现代教育思想及教育教学技能。徐德立教授对生物技术专业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内容、未来发展方向及应用。并介绍了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这两门专业各自的优势及不同的发展方向。两位老师也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无论选择了哪个专业都要投入最大的努力,不管在哪个平台,努力进取是首位的,不断学习不停进步并取得一定的成绩,就能到达梦想的彼岸。最后,王仁君副院长对两位教授的讲话做了总结并指出了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要靠个人的不断努力学习获得。



本次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门专业的了解,也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同学们也能对未来及时作出合理的规划,增加了奋斗的动力与信心。希望生命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可以在未来继续努力,不断创造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学院赴临沂、五莲、安丘看望支教学生 下一条:“笔尖传情,翰墨飘香;青春有为,就业无限”三笔字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