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20日 17:47  点击:[]

 

201910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院232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明洁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6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和目标,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员工,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实现了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支部活力不断增强、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学科建设成效突出、科学研究接续突破、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学生工作创立品牌,学院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报告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展望。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守初心讲政治,通过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打造和谐学院文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补短板增优势,通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为基石、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科研成果为动力,推动内涵建设新突破;立根本强服务,通过全员育人抓牢学生思政工作、赛事驱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崇尚学习巩固弘扬优良学风,实现学生工作新发展。

报告号召,全体曲园生科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续写奋进之笔,答好复兴答卷,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蓬勃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仁君、刘文静、李志广、杨月伟、张明洁、郭永峰、燕艳7位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李志广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杨月伟、张明洁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同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在省第七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暨省第三届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批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