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18日 08:18  点击:[]


9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中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会上,李志广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安排,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李志广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真抓实干,真查细查,真改实改,改深改细改彻底。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任务要求和方法步骤,要求抓牢抓实每个动作、每个环节、每项指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2019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