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6月20日 15:14  点击:[]

2019620日上午8时,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晓强、学工办主任唐远谋、辅导员梁海鹏、教务员周艳玲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副院长王仁君、院团委书记刘洪铎、辅导员张慧芳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undefined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郭晓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革、师资、科研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仁君院长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科技活动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学院升学及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刘洪铎老师围绕学生基本情况、学生活动开展及学生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郭晓强院长代表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成都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发展与特色构建、人才培养与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就理工院系学风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机制以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郭晓强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筹建的中国教师博物馆。

79EA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学风建设、培养方案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为两院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undefined

(撰稿:张慧芳)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思政课堂直播课 下一条:费县教科研中心王永田主任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