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言离别,青春留夏”——2015级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8日 10:37  点击:[]


告别昔日时光,树立对未来的信心,给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不言离别,青春留夏”2015级毕业晚会。2015级毕业生均满怀热情与期待观看晚会。


89C3

晚会开始前,一段记录毕业生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短片将大家带回到了2015年的夏天,片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嘱托与希望。往事历历在目,熟悉的面孔和照片感动着每一位学生。随后,活力四射的开场舞《Just dance》点燃了晚会的气氛,正式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曲《你曾是少年》《仰望星空》《真的爱你》唱出了毕业生对曲园的怀念与不舍,唤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留恋;激情舞蹈《Let Me Love You》《舞娘》展现了生科学子无限的青春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不断;特色新疆舞《有那么一个地方》、民族舞《昨夜小楼又东风》以及乐器表演《知否知否》,载歌载舞,轻盈优美,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诙谐幽默的小品《毕业那些事儿》和相声《我是文学家》引得观众哄堂大笑,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Rap《角色》以熟练的说唱技巧,演绎出别样精彩;压轴走秀《不说再见》别出心裁,一出场就引爆了全场,再一次带动晚会气氛,展示了2015级毕业生独有的青春风貌与活力。最后,张慧芳老师为毕业生们朗诵《为你诵读》,字里行间中透露出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祝福。晚会在歌曲《曾经的你》中缓缓落下帷幕。

“不言离别,青春留夏”,四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窗前的花开了又败了,时光从未停下它匆匆的脚步,绿荫下一行又一行的足迹,那黯淡了又复明亮的目光,都是曾经走过的记忆,生物楼的青砖落叶默默陪伴着我们的理想,见证着我们的努力,春雨沐春来,冬雪随冬归,不知不觉,岁月已悄然离逝,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一天终要来临,让我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美好的心语为即将远行的朋友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相信2015级毕业生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上一条:山东大学李玉春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刘晓辉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卢宝荣来访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