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200万元研发项目

2019年04月29日 17:02  点击:[]


http://www.qfnu.edu.cn/__local/4/79/4F/D298052A7DAEA720F7377147C1D_647B1FA4_16D29.jpg

http://www.qfnu.edu.cn/__local/2/D2/F4/66D18CE681C7DD2FEC9B9D6075C_86EF923F_1122E.jpg

http://www.qfnu.edu.cn/__local/1/4A/2A/CD85697F53E1E71D9509323364E_CA068FD3_EAD8.jpg

http://www.qfnu.edu.cn/__local/A/E9/C0/AF8ACA3E14C05BB8F99FC09C7C8_57F0DF5C_15569.jpg

http://www.qfnu.edu.cn/__local/E/1C/12/7018A2BE4538B59652422BC80E3_DF6FD005_11C45.jpg

429日,我校与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科技研发合作项目,项目合同金额200万。根据合同,双方将围绕水果筛选与清洗、果汁锁鲜萃取、低温烘烤、果干检测、包装生产线的研发和构建开展研发合作。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王继锁,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人大代表高伟,总经理兼副董事长王智猛、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副董事长刘明,我校科技处处长屈跃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杨月伟以及项目团队负责人。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于健主持。

王继锁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高伟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项目的签订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王继锁表示,发挥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责任与担当,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王智猛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奇伟罐头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助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内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彼此事业发展。

杨月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和科技开发工作情况,项目负责方李冠喜教授介绍了团队研发进展情况。签约仪式上,屈跃宽与刘明代表双方签署了《果汁添加型原味果干生产技术研发与新生产线的构建》协议。

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经营业务主要是水果罐头制造、销售,拥有高水平生产线及先进化设备,通过了多个认证,为我国十大罐头企业之一。该公司秉承“自信、卓越、创新”的企业精神,本着“一个标准、两种市场、内外兼顾、互为补充”的营销思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文:朱年磊 图:刘萌 来源: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绪高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