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研究生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25日 18:23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学院于2019421日在生物楼23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研究生教育大会。

IMG_20190421_163058

会议由研究生秘书李玉建老师主持。李玉建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研究生奖励办法》、《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盲审办法》、《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盲审办法》等文件。赵院长对研究生思想教育、研究生安全管理、研究生论文送审及答辩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对学校新政策、新文件的变化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奋发成才。

IMG_20190421_163016

上一条:我校与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200万元研发项目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