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一行来院调研

2019年04月20日 15:09  点击:[]

134C1

 419日上午,学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赵云峰及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柏玲陪同调研。学院办公室及分工会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院长杨月伟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王万民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工会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希望今后在工会活动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柏玲汇报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分工会特色、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共5名成员,设有分工会主席、文体委员、福利委员等岗位,顺利组织开展了全院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校园丽人迷你马拉松等教职工活动。总体来说,学院工会工作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呈现健康”“和谐”“幸福的局面。随后,我院分工会被校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全校仅有8家基层工会获此殊荣。

FC0D

 授牌仪式结束后,王万民主席对我院分工会长期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工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工会再接再厉,取得更突出的工作成绩。他还提出,校工会希望与我院分工会共同筹建曲阜师范大学“植物保护协会”,他强调,植物保护协会的成立对于维护曲园植物的多样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曲园全体教职工爱护、保护、关爱校园草木的责任感,将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去。双方还就协会具体的建设方案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杨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强调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充分结合学院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慧芳 丁宁)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命科学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召开生态学一级学科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