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提倡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的通知

2018年11月10日 14:23  点击:[]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提倡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共青团在文化建设上的基础工作,加强团员主体意识,有效激发起团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现结合工作实际,对于我院在团员集体活动中“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发出以下倡议。


11CF2

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是凸现我们团的有形标志,能使我们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产生崇拜感、神圣感,增强我们共青团的凝聚力、战斗力。我院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已充分认识团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佩戴团徽提高仪式感的同时深化团员思想意识。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团支部创新立项答辩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等活动中把团旗举起来,把团徽戴起来,把团歌唱起来。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力量学唱、教唱团歌,创设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良好环境,促进我院共青团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从团支部基层做起,到院校重大活动都要提高对“举团旗,戴团徽,唱团歌”的重视,有益于团组织在基层的工作顺利开展并起到很好的教育作用。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提倡广大团员要能够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团的优良传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10日

(摄影:刘欢欢 作者: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从心开始”情景剧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祝贺我院学子在学校首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