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9年03月18日 16:56  点击:[]

 

2019317日上午830分,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洪铎、组织委员张慧芳和8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团委副书记刘子翔宣读了《关于同意刘洪铎等同志为出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赴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到场的团员代表庄严投下选票,选举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经过认真严谨的计票工作,刘洪铎等12名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工作建设与未来发展,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生命科学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相信生命科学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翻开学院团委工作的新篇章。

附: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届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小叶、邓  纲、高  飞、王  静、牛灵雪、曹  营、刘洪铎、谢兴昌、宋志斌、陈增汀、颜小涵、袁晓涵

(撰稿人:桓瑶 姜慧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