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9年01月20日 16:52  点击:[]

201911915时,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赵云峰、王仁君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院长杨月伟首先作了题为强化忧患意识,提升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2018年,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迎接挑战,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杨院长重点概括了2018年学院围绕一体两翼总体发展布局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一体即以生态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和发展为龙头,带动学院的整体发展;两翼即师范专业建设、应用型专业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并着重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科研平台建设、应用型专业建设与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的总体情况。杨院长强调,2019年是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面临博士点建设、学术团队整合、师范专业认证等新的挑战,在实现新使命的过程中,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要强化危机意识,满怀信心利用各种有利条件,立足实际、统一痛点,做到急而不慌、忙而不乱、上下齐心,化忧患为动力,牢记行政管理工作的初心,使教职工的创造潜力充分发挥出来。

会议还对学院分工会主席进行了改选,经学院教职工代表一致通过,由刘柏玲同志任生科院工会主席,增选丁宁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大会充分肯定了原工会主席徐金会同志做出的优异成绩,对其为学院工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新任学院工会主席刘柏玲同志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立足学院实际,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力争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全院教职工将满怀豪情,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撰稿:张慧芳)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与生科院师生一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初审结果及面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