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1月11日 12:04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研究生实验安全意识,严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我院于14日下午在系楼102教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副院长赵云峰老师、研究生秘书李玉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文静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IMG_0493

会上,李玉建老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生物学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同学们应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第一,实验第二”。随后,赵云峰院长结合我院研究生实验室日常管理的实际情况,列举了诸多实验室安全和隐患问题。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验室各项操作规范,维护好实验室安全是对同学们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负责。

IMG_0521

本次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对于切实保障学校实验室安全,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学院科研实验室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IMG_0474

(撰稿:李玉建)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初审结果及面试安排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庆元旦”师生联谊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