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悦动笔尖舞动课堂”优秀作品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0日 16:3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悦动笔尖舞动课堂优秀作品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文明课堂形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悦动笔尖,舞动课堂”作品评比大赛。12月9日下午,于生物楼211教室对征集来的课堂笔记做统一评比。本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

活动进行期间,每名参赛者需上交一份课堂笔记,参赛作品统一收齐,由相关专业老师进行点评、打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课堂笔记。每个同学的课堂笔记都准确归纳了课堂教学要点,并且条理清晰、逻辑清楚、字迹工整、认真度高;不仅如此,每个课堂笔记的形式都很有吸引力,内容也都积极向上,样式千变万化,笔记虽然样式繁多,但都做到了简单易懂,让人一目了然,足够体现出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爱。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课堂笔记的重视,体现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生命科学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作者: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我们在前进”演讲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