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04日 11:38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第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为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经验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推动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上新台阶,121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举行徐来祥杨月伟、王仁君、张祥沛、李亚、侯元同姚淑敏、舒凤月和邱念伟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6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16位青年教师就精心准备的选题进行教学,他们用自己清晰的教学思路、巧妙的教学设计、准确的语言表达、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展示了生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参照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评分标准,对参赛教师一一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宋玉光、田李、陈磊、陈峻峰老师斩获一等奖;窦海龙、辛玉峰、高配科、宋文霞老师荣获二等奖;蒋娟、赵超、韦钦国、许丛丛获得三等奖;吴明、陈浩、郭芬芬、郭春晓获得优秀奖。

赛后杨月伟院长和张祥沛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张祥沛老师结合参赛老师的表现对评分标准进行了逐条解读,并针对不同课程特点对参赛教师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令在座的老师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顺利举行,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践、创新教学方法的热情,锻炼了青年教师的独立备课能力和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对于提升生科院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悦动笔尖舞动课堂”优秀作品评比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