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嘉年华之生物 绘图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9:56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嘉年华之生物绘图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打造具有生命科学学院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号召更多同学们热爱生物热爱绘图,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学习生物的兴趣,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4日晚上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生物嘉年华之生物绘图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郑玉皎、生活与权益部部长陈素阳、文艺部部长彭高飞、勤工助学部部长杨昕宇。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是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采用PPT等方式对绘制作品的创作理念、过程等进行不少于三分钟的讲解。第二环节是进行你划我猜活动,两人其中一人比划屏幕上显示的动物或植物名称,另一个人猜测,时间为两分钟。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别出心裁、富有新意、设计巧妙,同学们对作品的讲解各有各的特点,但无一不激发了观众的热情,令活动饶有趣味。评委们的点评更是恰到好处。而到了第二个环节,现场则空前活跃,观众都被调动起了积极性,无一不被游戏代入活动的节奏。并且参赛选手也表现优秀,尽力展示,取得良好成绩。活动富有趣味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认知。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感受到生命的魅力。同时,以形象的绘画图解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的方式,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我院的文化底蕴。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你与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参观三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