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到梦空间使用手册知识问答比赛”顺利举办

2018年11月26日 19:28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到梦空间使用手册知识问答比赛”顺利举办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熟悉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掌握了有关到梦空间的相关知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11月25日下午于生物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到梦空间使用手册知识问答”比赛。此次活动面向我院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

本次比赛以考试的形式举行。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活动负责人宣读比赛注意事项等问题,宣读完后,同学们在十分钟的温习时间内认真阅读到梦空间使用手册,毫不懈怠。随后参赛者便上交手机,认真作答试卷。比赛过程中,现场保持着肃静,没有交头接耳,没有左顾右盼,体现了参与者对本次本次比赛的重视。考试持续了三十分钟,大家在做完试卷并上交后会拿到试卷答案,离场后便能及时核对。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梦空间的功能,可以更加熟练方便的操作到梦空间,能够及时了解到到梦空间新版本的功能和新的操作方法,降低了同学们在报名参加活动时犯错误的几率,对到梦空间的使用也起了一定的推广作用。同时表现了我院契合学生需求、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证明自我的科学评价平台。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参观三孔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殿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班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