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清六活,英飞流年”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10:33  点击:[]

四清六活,英飞流年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为加深生命科学学院同学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了解,加强考生冲刺备考的针对性,2018年11月18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四清六活,英飞流年”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106教室开始举行,三位英语四六级成绩优秀的同学牛灵雪、刘乐、王丽柯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牛灵雪简单介绍了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流程,并以如何快速做题为重点,强调了把握做题时间,加快做题速度的重要性。而刘乐则以如何有价值的做题为重点。帮助同学们确立目标,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最后,王丽柯以英文自我介绍开头,点明了自信的重要性,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特别强调了口语的学习。在互动回答环节,同学们就英语学习中的疑问和困难积极提问,三位同学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广泛涉猎相关知识,从英语网站、电影等主动学习。

此次活动为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指明了复习方向,也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彰显了生命科学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我院英文的整体水平。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叶脉书签制作活动 下一条:“勇往职前”简历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