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勇往职前”简历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2018年11月18日 20:25  点击:[]

“勇往职前”简历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为了提高我院同学们简历设计能力,锻炼交流能力与表达能力,在以后的职场竞争中占优势,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8日在生物楼317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勇往职前”简历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刘子翔、学业发展与就业服务中心中心主任孙铭浩、学习部部长孙凤芝、以及就业服务部部长乔梦斐。

此次活动以一个幽默又温暖的介绍评委的小视频拉开序幕。随后依据赛前参赛选手的抽签顺序进行三分钟的演讲,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在赛前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有的还精心制作了视频,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有的热情活泼,语言生动有趣,使自己的简历也有了灵气;有的沉稳自信,详细描述简历内容,使其清晰明了。面对评委的提问,毫不怯场,机智应对,展现了青年人的自信;他们虚心接受评委点评,主动吸取他人优点,凸显了大学生谦虚好学的良好品质。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完善自己的平台,还让他们学到了相应的求职知识,获得了相关经验,为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基础,同时显示出生科学子勇于创新,敢于发言的向上精神。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四清六活,英飞流年”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