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获得佳绩

2018年11月16日 22:22  点击:[]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海能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莱博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11月9—1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海能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莱博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宁医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山东省高校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济宁医学院等15所高校的116个团队300余名师生参加大赛。参赛单位和参赛选手数量均创比赛历史新高。日照市电视台、网易、新浪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派出六只队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准备充分,发挥稳定,专业素质过硬,共获得“海能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大赛分设实验技能竞赛组、创新竞赛组和创业竞赛组。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参加实验技能竞赛的选手分别进行了笔试和3个相关学科实验项目操作的考核,98个创新创业团队分别以壁报和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我校参赛选手在项目展演、答辩中,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积极的创新意识。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技术和创新创业方面的成就,展示了曲园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沉着自信的风采。

 

 


 

上一条:“勇往职前”简历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