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韵律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4日 19:45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韵律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打造生命科学学院品牌特色活动,发扬生命科学学院精神,立足生命科学学院特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1月4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细品生命韵律,简绘生科之美logo设计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团委学生会主席谢兴昌、文艺部部长彭高飞、媒体部部长吴秋璇和网络技术部部长杨佳宏。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演讲展示两个环节,参与的队伍分成电脑制图组和绘画组。比赛开始,每支队伍按照抽签所得序号依次对自己设计logo的寓意和内容进行讲述。每个logo的设计都表现出参赛选手对生命不同的理解。参加比赛的选手们设计思路新颖,logo无论从内涵和外观上都各有特色,色彩搭配适宜,令人看了连连称叹。选手的讲演也声情并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激励了我院学生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充分展示了学生自己的动手动脑的设计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搭建了一个展示学院风貌和学生动手能力的平台,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同时让专业以外的同学对我院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让大家认识生命的多姿多彩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表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对创新对生命的重视。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祝贺我院学子在学校首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班团共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