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23日 21:54  点击:[]

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9月23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南操场盛大开幕。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典礼。他们坐姿端庄,态度认真,仔细聆听着学校和军队领导的发言,并从中汲取人生道路上的经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阅兵式正式开始。各方队排列整齐接受校长和阅兵总指挥的检验。他们笔直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坚毅的目光充分显示出2018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子昂扬向上的展示出生科特有的风貌:标兵方队的倒计时动作干净利落;齐步方队和跑步方队的新兵们默契配合;擒敌拳方队动作整齐划一,一动一静铿锵有力;定向越野方队通过不同的项目表现出他们独特的风采;棍术方队虽训练不久,仍旧招式多样,澎湃大气;内务方队整理内务干净利落,充分展示出了军人的英姿飒爽;心理健康操方队则通过独特的舞蹈动作展示出青年军人特有的无限活力。经过两个周的军训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学子们能力得到锻炼,意志得到磨练,成功的完成了向大学生的蜕变。

检阅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永明作了总结性发言,真挚的欢迎全国各地学子的到来,对他们踏入大学生活表示祝贺并提出深切的希望。最后,在校歌《犁牛之子》,典礼落下帷幕。相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学生会利用他们宝贵的大学时光,创造出自己的价值和意义。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雅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8级军歌汇演顺利结束 下一条:喜迎中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