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拔出我风采

2018年09月17日 17:59  点击:[]


拔出我风采


为了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校于914日在西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生科院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开始前,大家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充分体现了生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准备过程中,同学们拉起绳子,屏气凝神,跃跃欲试。一声哨响过后,双方开始发力僵持不下,比赛在整齐的口号声中有序地进行。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接下来,获胜的队伍继续抽签比赛。虽然这次结果不尽人意,但是同学们的表现展示了他们团结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培养了大家不服输,团结互助的品格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推动我院建设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摄影:杨世鑫    作者: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师德教育”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