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七一”师生足球联谊赛

2018年06月14日 20:13  点击:[]

“迎七一”师生足球联谊赛

 

 

为“迎七一”,党员服务学生,促进师生间的情感,丰富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于6月13日下午在学校西操场举办了师生联谊足球赛。

比赛共分为两节,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施绝技。面对经验丰富的女足队员,老师们毫不示弱,在前半场就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连进两球。绿茵场上每个人都奋力奔跑,相互传球,精准抢断,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十足。踢完上半场的中场休息时间,老师和同学们饮水畅聊,相互交流踢足球的经验和其他生活经验,师生感情迅速升温。下半场女足队员逐渐找到感觉,刚一上场就进一球,场下掌声欢呼声不断,紧接着老师们又进一球,双方剑拔弩张,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大风不停,球员们的脚步也不止,虽然天气不尽人意,但是大家的兴致丝毫不受影响,他们都踢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后,老师们以4:1的比分获胜。

此次师生联谊足球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厚友谊,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老师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付出一份力量 收获一份责任—生命科学学院“万村师资计划”支教实习进展顺利 下一条:2017级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