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选课指导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7日 20:06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选课指导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解决有关选课方面的问题与困惑,我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团委学生会于6月25日晚在综合楼101教室举行了选课指导大会,参与此次活动有邱念伟老师,李玉建老师和窦海龙老师以及2017级生物科学类的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邱念伟老师讲了新的学分政策规定。对于生物科学专业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通识实践教学模块中创新实践两学分必须修够,且不计入专业实践学分;二是专业实践学分必须修够48学分;三是尽量多修几门专业课。对于生物技术专业邱老师强调在专业拓展课程模块要修够6学分的实践学分。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选带实验课的选修课;二是多选几门课,可以选10学分以上;三是考研的同学建议选一门与考研关系密切的课。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方向与选择课程的联系,选课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党员教师服务学生活动,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培养方案和学分政策,更有效地进行科学合理的课程选取与组合,更合理地规划了自己的学习计划,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这次活动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联谊棋艺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