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游园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5日 08:06  点击:[]

游园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行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面貌。我们又将迎来新一届的曲园学子。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我们的大家庭,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 23日上午在生物楼330办公室举行“曲园—梦想起航的地方”游园志愿者招募活动。

    在这次选拔之前,各位参赛人员先从姓名班级方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委向参赛人员提出问题。参与面试的人员详细的说明了自己的规划路线,讲解计划和将会出现的突发问题及解决办法等。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讲解的重点:综合楼,科技实验大楼,图书馆,校史馆,实验室等等,也会在游园过程中向2018级的新同学说明日常生活中与生科学子有着密切关系的地方。评委经过综合评定,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面试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个志愿者能够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提高实践技能,与新生建立更好的联系。 他们将会用他们的热情和耐心去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大学,建立起归宿感,提高爱校护校,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联谊棋艺竞赛 下一条:“万水千山粽是情”包粽子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