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12:06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相关要求,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和2016级团支部于6月11日至20日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各班级的团支书通过PPT向大家仔细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与同学们一起深入剖析,让同学们了解我国当前的生态文明情况。随后,几位同学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表明“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等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知识竞答,团支书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加深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当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及其重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并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应该具备的素质。此外,本次活动还培养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情操,以及保护生态、积极履行青年义务的态度,促使同学们用自身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条:“万水千山粽是情”包粽子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