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19日 21:47  点击:[]

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使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热情,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来,我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18日晚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对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动员、寄语,提出注意安全和认真实践两个要求。他指出社会实践并不是表面工程,我们的所做一定要符合我们本身的预期,这样才会让社会实践有意义。接着社会实践部部长郑玉皎进行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有关事项的说明以及如何去做好社会实践,她及时更正了我们理解上的错误,并当场给大家解答疑惑,传递好学校里的信息。同时大会邀请2018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跟大家分享经验,从如何结合挑战杯与社会实践,如何从生活中发现立意新颖的闪光点等方面为参加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的各团队提供了帮助。之后是社会实践部成员介绍社会实践报告及简报具体如何撰写,并统一组织大家进行团队网上报备。最后是团委副书记刘子翔和学生会主席谢兴昌为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活动结束后每位队长还领取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纸质版实践报告指导手册,让各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更加顺利。

通过这次活动,为各实践团队指明了实践方向,明确了实践过程的要求,同时给予他们各种经验从而提高我院精品团队的数量和质量,相信我院社会实践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作者:周琦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5级集中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