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15日 16:0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党爱校的热情, 6月15日,我院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任务场地,举办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及相关领导、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从早晨6点开始,参与活动的所有成员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整齐的队伍显示出生科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杂草丛生的场地,同学们不但没有退缩,反而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所有人被分为八个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积极的参与除草活动。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同学们教授了除草工具的使用方法,并再三叮嘱同学注意安全,还细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防蚊虫叮咬剂。老师们以身作则,同学们奋勇争先,少许时间便清理出一大片空地。学生们还借此机会认真的向老师请教关于植物学的各种专业知识,和老师探讨大学生活中的各种感悟体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尽管顶着炎炎烈日,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劳动后的快乐与满足。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庆“七•一”的系列实践活动,让学生成为活动的主体,以主人翁身份积极参与到我校新区建设中,切实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党性修养,为新校区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作者:刘欢欢  周琦    摄影:姜曰水  刘康建  张雨晴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