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15日 13:0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5月7日至6月12日,我院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

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学院专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杨奇森研究员、李明研究员、詹祥江研究员、赵同标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张正旺教授、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王宗灵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唐学玺教授、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刘洪军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高海军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燕国梁教授、江南大学严群教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朱兵峰研究员、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高建伟研究员、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刘建军研究员、山东师范大学陈继贞教授、聊城大学黄勇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院张可柱、王运贵等知名专家参加本届答辩会。全体研究生、导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经过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论文陈述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回答专家问题简洁明了,答案准确。答辩研究生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认真求实的科研态度及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进行了详细的学术分析。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1名博士、57名硕士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参会的其他年级的研究生通过此次答辩会学习也对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党员系列活动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付出一份力量 收获一份责任—生命科学学院“万村师资计划”支教实习进展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