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胡翠珠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2018年06月11日 16:3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胡翠珠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4月15日上午,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其中,我院2015级生物科学一班胡翠珠同学以115分荣获国家一等奖,并于5月2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的决赛中以111.5分喜获国家特等奖,受邀参加8月初全国总决赛及英语夏令营。

NECCS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设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个奖励等级以及一定数量的奖励。

英语需要日积月累,不能求快,也不能过于散慢。因此,胡翠珠同学一直抱着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稳扎稳打学习英语。赛前,胡翠珠同学认真准备,提高了自己地综合水平。比赛时,她把握好节奏,采取适当舍弃策略。为了克服自己的紧张,胡翠珠同学采取保持对题目的兴奋性的方法,“身体坐正,先从身体上消除懈怠的状态,接着从心理上兴奋起来,这样大脑活跃,思考问题会很快”。充足的准备和良好的心态让她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成功没有偶然,正是胡翠珠同学对英语日积月累的学习,以及对于自己心态的调整,才使她一路披荆斩棘,喜获佳绩!最后,希望我院学子以胡翠珠同学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奋勇向前,为我院谱写新辉煌!

(作者:刘康健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7级专业分流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绿色心情,你我同行”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