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周晶、董蔚教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创佳绩

2018年06月08日 11:59  点击:[]

我院周晶、董蔚教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创佳绩




 


 


2018年6月2-3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教学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本科和高职两个序列以及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共计659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教师周晶和董蔚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教学比赛分别经历了网上评审课堂教学视频的初赛、临沂大学分赛区的复赛和山东理工大学的总决赛。八个月来,两位教师认真准备,沉着应对、发挥出色,张祥沛、赵云峰和姚淑敏老师热心指导,辛勤的付出获得了可喜的回报。

一直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坚持教学工作为中心,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整体工作的出发点,在严抓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特别关注一线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育,通过多年的常抓不懈,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两位参赛教师优异成绩的获得,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要潜心钻研、积极创新,积累经验、教学相长,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在三尺讲台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

 

上一条:“绿色心情,你我同行”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