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闭幕

2018年06月03日 14:25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闭幕






  6月2日,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

6月1日学生会副主席马得耀组织学生代表对征集的大会提案进行表决,并对提案做了说明。

6月2日上午7时,学生会副主席李冬蕾主持大会预备会议。经学生代表表决,依次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2018届团委候选人名单》、《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上午8时,刘洪铎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并主持开幕式。

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宋国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校学生会副主席徐瑾、刘洪铎老师、刘文静老师、张慧芳老师及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开幕式。我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大会执行主席。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校团委书记宋国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分别为此大会致开幕辞。

宋国栋代表校团委对生命科学学院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团、学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宋书记表示,生命科学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务实创新,团结进取,举办了多个学科特色活动,树立了生命科学学院自己的品牌形象。在学团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增强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风貌,为促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赵强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校学工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指导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工作,效果明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鼓励我院团员、学生代表起积极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发奋学习、开拓创新、坚定理想,共同为学校争光,为成为国家栋梁不懈奋斗。

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妍、学院学生会主席靳乐乐分别作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团委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学团工作在校团委、校学工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优良作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结合社会热点焦点,积极工作,再创佳绩。表示我院团委、学生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学生会副主席马得耀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2017届学生会副主席张雅普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经全体代表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17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7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议指出,要保证我院广大共青团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应深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方针,重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做到制度健全、干部得力、工作踏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全面促进学生成才。

2017届团委副书记王婷婷主持团代会全体会议,选举2018届团委成员。

2017届学生会主席靳乐乐主持学代会全体会议,选举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会主席靳乐乐主持闭幕式。宣布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组成人员,刘洪铎、刘文静、张慧芳、刘子翔、邵金雨当选2018届团委成员,谢兴昌、杨彬、刘刚、孙铭浩 、杨明飞、韩丽琳、樊佳怡当选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本次双代会认真总结和回顾了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方向,进一步推动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建设与发展,充分体现了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积极性和优越性,开启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学生工作的新征程、新局面。展望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翻开新的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也将不忘初心,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时俱进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

(作者:刘康健    摄影:张雨晴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杯”足球赛生科院女足勇夺冠军 下一条:关于对2018届团委、学生会部长进行届内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