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今朝起梦,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圆满完成

2018年05月31日 18:15  点击:[]

今朝起梦,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圆满完成


 

 

 

 

 

 

 

 

 

 

 

 

 

 

 


为给同学们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挖掘更多的文艺人才,促进新老学生的交流。也为使曲园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曲园的温暖,回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出曲园。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今朝起梦,不负韶华”2014级毕业晚会。

晚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独创的背景音乐和熟悉的照片回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曲由公路乐队带来的《离开地球表面》带动现场气氛,晚会正式开始。王子轩带来的《我期待》以其浑厚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震撼全场,街舞《Burn it up》、《Boom bayah》则显示出生科学子无限的活力;小品《无间风云》、《未来会来》不但使观众捧腹大笑,更是让他们明白了一些人生的道理;《最美的期待》采取双人合唱和手语表演的形式,使观众眼前一亮;与情景剧相结合的歌曲《初爱》又一次带我们回味四年大学生活,使人湿了眼眶;古典舞《在水一方》的典雅大方,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啦啦操表演再一次带动全场气氛,放射出无限青春活力;歌伴舞《你好吗少年》饱含深情,演绎出别样精彩;压轴的走秀节目由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共同完成,一出场就引爆整个礼堂,获得喝彩连连;最后晚会在由老师们带来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生科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句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关于对2018届团委、学生会部长进行届内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生物赛区初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