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变废为宝,废物利用” 立体画创作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14日 21:55  点击:[]

“变废为宝,废物利用” 立体画创作活动圆满举行

为培养大学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及提高运用知识的能力,我院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3日举办“‘变废为宝’废物利用”立体画制作活动。为留给同学们足够的创作空间,5月11日在生物楼大厅向参赛者分发空白卡纸,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于5月13日上交参加评比。

不得不说,大家可真是创意满满呀,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小物件在同学们的手中变得有了生命力。他们之中有的利用落叶组合成美丽的图画,有的利用废弃的饮料瓶拼接出奇妙的构造,有的甚至利用一次性餐具创造出实用的工具。同学们细心观察、物尽其用,大胆创新,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经过评比,评委们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使富有创新精神的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才华,而且充分发扬了我院节俭环保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唤醒了大众的废物利用精神,为曲园的发展注入无限能量!

(作者:刘康建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家校一线牵,爱意永相连”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