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23:48  点击:[]

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本次招生宣讲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15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研究生招生事宜,59日下午,安徽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何书记郑、院长和王彪博士来到我院进行专业介绍以及相关资讯。

宣讲会上,导师们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科研团队。安徽大学是211学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设有生态科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地理信息与测绘工程系、地质科学与工程系,以及生物多样性与湿地生态研究所、环境科学研究所、循环经济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机构。现有生态学一级学科硕、博士学位授权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环境工程)授权点,设有生态学博士后工作站。导师们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情况,同学们十分认真的倾听并做了笔记。随后,导师提出了考研需要的能力:学习能力、交际能力、动手能力、写作能力等,并且希望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科的发展现状、发展动态和发展前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导师也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认知。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这对同学们选择今后的考研方向非常有帮助,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提供了助力。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头潜鸭杯”观鸟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