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验中学来我院参观生物标本馆

2018年05月09日 21:15  点击:[]

实验中学来我院参观生物标本馆

4月15号实验中学八年级的学生在我院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楼5楼的生物标本馆。

一排排明亮的标本柜,一幅幅精美的科学挂图,不仅是教学和科研的场所,还是凝聚着生命长河的展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组织我院师生,担任“义务讲解员”,承担了这次社会服务工作,与实验中学的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并解答各种疑问,传授科学知识。

参观中同学们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看着各式各样熟悉或陌生的生物标本,听着讲解员传授专业的生物学知识及各种相关的小故事,他们深深地投入其中,被奇妙的生物世界所吸引,好奇地询问猜测,希望获得更多的生物知识,了解更多可爱的生灵。他们充满智慧的双眼流露出对生命的敬畏,朝气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挂着满足的笑容。

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大自然的距离,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保护自然,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和谐的生活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还有人与自然间的一份和谐。每个人都有一份社会责任,爱护我们的世界,爱护每一个生命。本次活动,扩展了学生们的科学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反映也很好。

这是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将开展更多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活动。

(报道人:李婧璐)


上一条:“青头潜鸭杯”观鸟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