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毕业杯”棋类比赛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07日 20:19  点击:[]

“毕业杯”棋类比赛顺利进行

 

为了响应我校举办春季“三走”系列活动,推进曲园文化的蓬勃发展,同时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加生活情趣,以棋会友,陶冶情操。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5日在生物楼131教室举办了“毕业杯”棋类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中国象棋、五子棋、围棋、国际象棋四类,采取淘汰制的方式进行角逐。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的选手们都倾尽全力,施展棋艺。在中国象棋比赛中,选手们在棋盘上楚汉相争,飞象跳马,杀得难解难分;五子棋中有的落棋神速,有的落子谨慎;围棋比赛各选手谨慎的移棋落子,步步为营;国际象棋比赛大家谋篇布局,环环相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神贯注地投入其中,用自己精湛的棋艺,给予自己和对手尊重。其高超的棋艺引来了围观的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欢呼和点赞。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胜亦喜败亦喜。乐在“棋”中,“棋”乐无穷。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提升同学们的棋艺,更是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为生命科学学院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责任 下一条:新知青基金会一行来我院洽谈“万村师资计划”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