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知青基金会一行来我院洽谈“万村师资计划”合作事宜

2018年05月04日 15:22  点击:[]

新知青基金会一行来我院洽谈“万村师资计划”合作事宜

 

 

    5月2日下午,深圳市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我院合作洽谈会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本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办公室主任孔勇、辅导员张慧芳参加了会议。

    杨月伟院长对朱本泽理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关于深化教师教育改革要求,改革师范生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学。新知青基金会的“万村师资计划”,正是积极响应了党中央提出的“扶贫先扶志”的精准扶贫号召,同时新知青基金会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基础教育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他强调,生命科学学院的支教实习工作正有序的进行,新知青基金会的加入将在提高学生个人能力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好的实现社会价值,为未来教师之路奠定基础。我院也将结合新知青万村师资计划,制定新的举措,把支教实习工作做的更有意义,更具影响力与可持续性。

    新知青基金会朱本泽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理念。在说到“万村师资计划”的内容时,他指出“只要有信仰,到哪里都会开花结果,只要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希望能将优秀的师资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地方去,新知青将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

    最后,杨月伟院长与朱本泽理事长共同签订了《深圳市新知青教育发展基金会“万村师资计划”协议书》。

 

 

 

 

 

 

 

上一条:“毕业杯”棋类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展青春风采,颂时代新章” —第八届五四青春诗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