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支教实习学生

2018年04月24日 20:0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支教实习学生




4月2日至3日,生命科学学院王仁君副院长和赵强副书记、指导教师李玉建、陈磊等前往临沂、淄博、滨州、聊城等地区,走访了沂南四中、高青一中、高青二中、阳信县翟王镇中学、阳谷县闫楼镇中心小学、阳谷十五里园中学、阳谷县高庙王中学、阳谷县金斗营中学等学校,看望并慰问实习支教学生,实地考察了解他们的食宿、实习及生活情况,带去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所支教学校,领导老师们都与支教学校领导、支教学生进行充分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况。在座谈中,支教学校领导对我校整体支教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对我校支教学生的工作能力及表现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学院领导对实习学校领导、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支教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努力进取,积极认真的备好每堂课,用自己的真心、诚心和爱心为当地的学生带去科学知识,叮嘱支教的同学要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多听课、多请教、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实践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为当地的中小学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嘱托让支教学生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希望和重托,在实习中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全面完善自己,以出色的成绩顺利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上一条: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曲阜、邹城普查队工作推进会暨技术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内务整理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