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内务整理大赛顺利举办

2018年04月24日 14:17  点击:[]

内务整理大赛顺利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保持良好行为习惯和精神风貌的素质,增强同学们爱护宿舍的意识及宿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举办的内务整理大赛于4月14日上午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为线下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快手理乱麻,每两个人一组,三组同时进行叠被以及整理现场生活物品,参赛时间为4分钟,每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争分夺秒,巧手整乱麻;第二环节为生活小妙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上场展示自己的宿舍生活小技巧,巧招连连,创意无限;第三个环节为加分环节,该环节由与各参赛选手共同参赛的观众进行才艺展示,内容不限,可歌可舞或者其他独家生活小技巧的展示,同学们各显所长,通过唱歌、小品等表演方式秀出自己的才艺和技巧,让我们看到了生科院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竞争,评委们最终选评出优秀获奖选手。此次大赛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生科院良好的宿舍风貌,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了宿舍整体内务水平,使同学们更加注意宿舍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形成相互融合的概念,利用本次活动所涉及到的生活技巧扩大生活空间,达到真正的共享生活。

(作者:林茜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走访、慰问支教实习学生 下一条:李国怀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